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

在再次有小伙伴向我这里寻觅《吼天喝月》的高清版以后,我看着352*288分辨率的原片陷入了沉思。

然后做出了一个特别中二的决定——搞了个高清重制版。

此处应 @白马公主009

好的确实是因为最近这周比较闲。

所以这整整五天就又浸泡在他的视频cut里,当初这种情形会让我兴奋,而如今,却让我觉得内心无比安定。

当那种感情成为了人生的一部分,每当这颗心在用力爱他的时候,我才能分明的感觉到,我是我自己。

二十余年如一梦,此身虽在堪惊。

去年生日那天去见了何先生本尊,从东北飞到岭南,在他公司的展厅里远远的看着,等送走一大波旅游团之后,趁着没人的当打个招呼,短暂的合影签名。他随手拍我的肩,我却始终不敢抬头去直视他的眼睛。就好像迎面照进来的一缕阳光,明媚温暖,想靠近触碰,却又怕打扰了这种美好。

那一年,我的英雄,就长着这样一张脸,给了我的童年最棒的审美体验。三观和五官都正的无可挑剔。

这些日子我一直惶恐,很惶恐,当我马上就快到了当初他的年纪,当我不再能把他视为一个温暖的兄长,他是不是还能一直支撑着我,给我力量,让我坚定的向前走。有时候,我甚至觉得,我会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内心。

所以拼命的想把自己变强,因为终有一天,我必须要成为我自己的英雄。

嗯……就这样吧。

希望有更多人喜欢他,因为,他真的很棒啊!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E0MTY2NTk1Ng==.html?x&sharefrom=android&sharekey=7d76a8e3540dc0b58d32008f6afc326e9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喜欢展昭,喜欢空手道,喜欢DIY,喜欢读书。努力扩展人生边界的资深少年。初心不变。

© 🥋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